追随着无影城的影子
交错的、缠绕的、混乱的线
连接了迷茫的人们
绮想曲

“藏川,为什么不承认小姐现在的躯壳『Emoria』出自你之手呢……”布蕾多一手托着下巴,眯着眼睛望着对面的少年,简直不像男孩子一样的细长睫毛在阳光下划出一道道阴影。

这是个开满了鲜红的石蒜科花木的庭院,似乎亦是一个世界遗弃的大厅。红茶的香气氤氲着。

对面坐着的,是纯真的笑着的紫黑发的少年,瞳仁里没有一丝污浊的少年。他咧嘴笑着说:

“那是只有『内文瓦尔』才能做出的传说一样的作品。之所以精致而逼真,因为代价是生灵……”他斜过视线,笑容很难再维持
“……而且,文堤斯,你知道我没有像你们那样特殊的能力的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摸鱼x脑洞
不是主线(大概吧
(其实图上就是远平藏川,(剧透x

埃莫利亚的制作师,也许是藏川,也许不是,而『内文瓦尔』,也许是组织,也许是一个人,也许只是一个传说罢了。

(设定不想集中写了,非主线个人比较倾向断断续续的私语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绮想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